穿衣風格私塾|客戶案例 Ms. S 乖又誠懇的樣子一定要很純樸嗎?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2


S:
女孩在變輕熟女時,更需要來點專業感😊
找到適合自己的形象,讓品牌魅力倍增!

在一對一服務當中 S女子說了一句:對,這就是我要的樣子!延續這股氣勢就來繼續服務大家吧,利用穿衣習慣輕鬆地抓到風格要領,不用說每天出門前都要站在衣櫥發呆好久,後來又拿了前天穿過的那件上衣與褲子就出門了。

你可能會問:穿衣習慣能提供的價值有甚麼?

那就聊聊這次與 S 的一對一服務吧!首先,服務前的諮詢,由於此歸類在穿衣習慣的高價服務,也秉持著協助女子走入理想生活的精神,我一定要先初步了解她對自己有甚麼期許抑或是她目前有遇到甚麼人生困惑的事?(在正式進入服務後會做更深一層的挖掘,別擔心在諮詢當中沒有說出真正想說的)

*以下圖片與對話皆取得 Ms. S 公開的同意 : )

就像在進入一個新案子之前,從市場調查到廠內量產可行性到產出最後準時送達客戶手上…每個環節都很重要,「服務前的諮詢」就如同市場調查一樣了解 TA 的需求,不過這裡不要求總營收,因為不能拿一個案子去 copy paste 投入做量產,反而是需要精細"客製化"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但前提是我們在投入產線的時候要有精準的備料項目 BOM,這個就跟人生目標有非常大的關係。

正式進入穿衣習慣規劃服務後,找尋理想的人生樣貌是"風格不反彈"的終極關鍵,從一開始 S 說她喜歡末羊子散發的清爽自信感,所以取末羊身上的穿衣模式多半是 T Shirt 跟牛仔褲、圓裙或是寬大的洋裝,S 也覺得這樣穿可以有鄰家、清新的氣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末羊子 dontkjoanne(@dontkjoanne)分享的貼文

然後我跟 S 聊聊以前的生活(包括上班的環境與現在有甚麼不同),邊聊邊勾起她過去的回憶對於腳踩摳摳摳高跟鞋與穿西外會讓她帶來自信這件事是美好的,於是我進一步問那為什麼現在不這麼穿了呢?

好奇 S 在找到理想生活後會怎樣呢,就繼續往下看吧!

挖掘你底層的渴望是我首要目標

在來回溝通當中我解釋了末羊的穿衣風格可能對 S來說不好掌握,但是可以學習與感受末羊身上的清新自信感融入交談中,在溝通了近一小時之後喚醒了體內沉寂已久的那位自信 S,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就快速地設計出屬於 S 的風格元素來整理衣櫥,開始為最美的一週做準備。

AHA moment 你風格尚未成形的終極原因:

很多人跟我說他找不到穿衣風格時我問:那你有人生目標嗎?

在我拋出這個問題之後通常大家都一頭霧水看著我,那試試這個方法吧↓

不妨從你想過甚麼生活開始,例如:我喜歡喝茶也喜歡植栽綠樹跟輕鬆出門的生活方式,所以在設計我的生活方式會從對應所需的事物下手,例如:泡茶茶具、好養的室內植栽、膠囊衣櫥,當然還有很多啦這裡就提一點點就好^^

然而以上提到的「膠囊衣櫥」就要對應到你平常的生活模式來設計穿衣習慣了,於是在第一週找到 S 現階段的風格元素之後,緊接著後兩週都在與 S 做穿衣練習不斷微調與修正,直到第四週就是「陪購」時間,這週也是 S 很有感的,她說:就是你在旁邊陪我試穿以及告訴我為什麼適合這件衣服,我才更深刻了解,也才會挑衣服!

本來想把陪購當成選購項目,但經由 S 一說我還是先放在常規項目好了XD~

陪購完服務還沒結束,我希望 S 能好好運用新成員來融入接下來的穿衣生活中,請她務必洗完衣服後穿上身,跟著第三週指引裡的分類做搭配出至少三套以上,還記得那週都下雨但 S 還是很努力地試了幾種穿衣方式;最後我說:是時候了,命定款出現了!

S:想要有一套能代表我的命定款,要能舒服自在重點是讓我閃閃發光~

掌聲加尖叫(づ ̄3 ̄)づ⭐~ 我先說後製上沒做液化或甚麼的,單純調整光線跟移除不必要的躁點而已!

以下是來自 S 的回饋,非常感謝(´▽`ʃ♡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沈倍臻(@wwwsandy79)分享的貼文

希望大家在五週後都能成為輕鬆又自在的女子!

更多穿衣習慣女子的精采故事

Yuan 穿衣工程師,穿衣習慣創辦人

待滿科技業八年,用邏輯來「挖掘妳外在潛能」的工程師,首創不反彈的穿衣模式!

在台灣獨創全方位「穿衣習慣系統」線上課,打造一套素人自己也能懂的 “穿衣風格設計課”。

我們的服務:一對一穿衣私塾|風格衣櫥|全方位穿衣線上課,已成功協助超過六十位女子邁入理想的穿衣生活,擁有三分鐘輕鬆出門的穿衣模式!

在〈穿衣風格私塾|客戶案例 Ms. S 乖又誠懇的樣子一定要很純樸嗎?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2〉中有 4 則留言

  1. […] 乖又誠懇的樣子一定要很純樸嗎?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2 […]

  2. […] 乖又誠懇的樣子一定要很純樸嗎?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2 […]

  3. […] 乖又誠懇的樣子一定要很純樸嗎?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2 […]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穿衣習慣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